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taProfiles最新资讯  > 正文

两个分享iOS 16固件下载网站遭苹果针对关闭

2022-08-11 17: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BetaProfiles.com和IPSW.dev这两个提供苹果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和 tvOS 16 等预览版软件下载链接的网站关闭。其中,BetaProfiles.com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其网站关闭是为了避免“与苹果发生法律纠纷”。但目前并不清楚这两个网站是否真收到了来自苹果的法律诉讼威胁,关闭网站也有可能是未雨绸缪。

此外,有苹果公司的律师代表曾向社交媒体提供了一份数字版权法 (DMCA)删除通知,其中涉及十多条消息,包含指向IPSW.dev等网站的链接,声称这些消息侵犯了苹果的专有测试版软件。随后,这些列出的消息都不再可见。

据悉,IPSW.dev为用户提供对 iOS 16 开发者测试版和其他预发布苹果软件的 IPSW 文件访问权限,并提供通过 Apple 服务器、文件共享网站 WeTransfer 和 torrent 下载的链接;而BetaProfiles.com 则提供指向测试版配置文件和IPSW文件。BetaProfiles.com表示,用户注册Apple开发者计划才能下载配置文件,可以避免警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