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品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年度演讲今晚开启!大量重磅新品将发布

2022-08-11 14: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就已经放出消息,雷军会在8月11日开启自己的年度演讲,而这一天终于来到了,相信不少“米粉”都已等着急了。

早上7点,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的雷军,就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提醒:演讲+新品发布,就在今晚。在时间安排上,此前小米官方就已给出消息,时间会在3小时左右,其中1小时左右为演讲时间,新品发布则为2小时左右。

雷军把更多的时间,都放在了新品发布上,可见新品的数量和重磅程度还是很高的,其中最重磅的当数两款旗舰手机,小米MIX Fold 2和Redmi K50至尊版。

作为小米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 2在各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特别是5.44mm的超薄设计,官方称其是“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另一款Redmi K50至尊版,是K50的终极版本,骁龙8+芯片和狂暴调校,更是卖点十足。两款旗舰新品的发布,让今晚的雷军年度演技,很难不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