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XFold2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钱包曝光MIX Fold 2折叠屏后置相机模组:横向大主摄!

2022-08-10 1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一张小米钱包的开屏图片引起热议,该图片曝光了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后置相机模组,显示其左边采用了一个大主摄,右边有上圆下方两个副摄镜头, 还能看到LEICA Logo。

据官方称,小米 MIX Fold 2采用了自研一体化微水滴形态转轴,将打破折叠行业认知的轻薄,展开厚度仅5.4mm。 此外,此前爆料显示该机的内外屏均将采用120Hz屏幕,搭载骁龙8+ Gen1芯片,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主摄(索尼 IMX766 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镜头(豪威 ov13b)+ 2x长焦镜头,支持徕卡影像,支持拍摄杜比视界HDR视频。

据悉,该机将于明日晚的小米雷军2022年度演讲加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届时将带来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Redmi K50 至尊版等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