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玻璃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显示苹果可能使用玻璃制造MacBook 可能支持无线充电

2022-08-09 20:49 · 稿源: cnbeta

根据新的专利,苹果公司可能使用玻璃制造未来的MacBook模型,可能支持无线充电。苹果公司的产品,如iPhone,已经从金属过渡到了玻璃,获得了支持无线充电的能力,但代价是耐用性降低。

根据最新的专利,该公司可能有计划为未来的MacBook机型带来同样的制造材料。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目前这一代的MacBook是由实心铝块制成的,这些铝块通过精确的加工技术缩小尺寸,以达到苹果所期望的物理规格。

根据该专利,MacBook的玻璃材料将出现在键盘上,并提供更愉快的打字体验。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最近授予苹果一项专利,显示未来可能采用玻璃构造的MacBook。据Patently Apple报道,这种材料将用于键盘区域,并将包括可弯曲的平板玻璃。这种类型的玻璃可能是一种更坚固的变体,但仍具有一定的薄度和灵活性,当对键盘施加少量的力时,如用户打字时,可以稍微改变其形状。

这种形状改变的原因将是为了提供令人满意的打字体验,而更厚或不灵活的玻璃无法提供这种体验。专利中没有提到的玻璃MacBook的另一个特性是,它可以用来为其他产品进行无线充电,因为无线感应可以通过玻璃而不是金属发生。不幸的是,该专利只谈到了用玻璃覆盖的键盘区域,而不是底部,所以我们认为这些MacBook型号不会支持无线充电,除非苹果有其他计划。

根据新的专利,苹果公司可能使用玻璃制造未来的MacBook模型,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其中16英寸版本的电池在法律限制范围内是最大的,这些机器完全有能力为iPhone和AirPods多次反向充电。然而,为了获得无线充电的能力,底板可能也必须由玻璃构成,这可能会降低这些便携式MacBook的耐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