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阿维塔11明天正式上市:搭载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2022-08-07 20:36 · 稿源: 快科技

8月7日消息,阿维塔官方微博发文称,全栈搭载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阿维塔11和阿维塔011,作为Huawei Inside HI的新成员,8月8日晚8点正式面世!

阿维塔是由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联合打造智能电动汽车(SEV)全球品牌,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重庆车展上说的自家”的产品。

在6月份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找来华为、宁德时代负责人站台,首发了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及首款车型阿维塔11。

阿维塔11基于华为智能驾驶平台、智能座舱平台、智能车控平台,搭载宁德时代CTP三元锂电池包,提供680km和555km两个续航版本(CLTC综合工况),最大输出功率425千瓦,最快零百加速3.98秒。

阿维塔11明天正式上市:搭载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