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5710X最新资讯  > 正文

内置“真无线耳机”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 手机即将开售

2022-08-07 08: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早在今年7月12日,HMD 发布了诺基亚5710XpressAudio这款手机,虽然只是一台功能机,但是该机有一个内置的充电盒,与此同时,手机内部收纳了一款“真无线耳机”。

而就在今天,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发文表示,该款手机即将开售,对诺基亚有情怀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而根据此前HMD给出的消息来看,诺基亚5710XpressAudio 搭载了一块2.4英寸显示屏,配备了经典的 T9键盘。机身后面有一个充电仓,通过滑动弹出。充电仓用于为真无线耳机充电,每次充电可提供4小时的音乐播放,或2.4小时的通话时间。

同时,HMD 表示,诺基亚5710XpressAudio 的可拆卸1450mAh 电池在4G 网络下可提供长达6小时的通话时间,在插入两张4G SIM 卡的情况下可提供长达20天的待机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