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只松鼠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只松鼠回应招聘要求松鼠式微笑”话题上热搜

2022-08-05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 消息:今日,关于“三只松鼠回应招聘要求松鼠式微笑”话题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并登上了微博和百度热搜榜。

image.png

据报道,事情起因为有网友发文称,三只松鼠重庆熙街店在招聘店员和营业员时,要保持“松鼠式微笑”,为主人主动提供服务,引发关注。

网传招聘信息显示,三只松鼠要求店员的工作职责有保持松鼠式微笑,为主人主动提供服务,对主人的需求能够快速响应并耐心解决,维持店内良好氛围。

image.png

对此,该门店店主回应称:意思就是时刻要面带微笑,热情对待客人,同时需要对顾客喊主人,这是公司的文化企业。看个人接受度,接受不了的不能通过试岗。

另外,报道还指出,三只松鼠部分门店在招聘客服专员时,第一条职责就写道:“使用松鼠式语言与主人沟通”。

image.png

根据三只松鼠2021年年度以及2022年一季度财报显示,2021年全年,三只松鼠投食店”及松鼠联盟店闭店总数分别为43家和288家,总关店数超过300家。

据财报显示,三只松鼠主要赚钱渠道仍在线上,2021年,三只松鼠第三方电商平台营业收入64.79亿元,占总营收的66.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