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意外泄露了iPhone 14 Pro的常亮显示功能

2022-08-03 15:00 · 稿源: cnbeta

尽管官方一直守口如瓶,但外界普遍猜测苹果会为 iPhone14Pro 系列智能机引入“常亮显示”功能。在周一的最新爆料中,iOS 开发人员 @rhogelleim 再次揭示了该公司在 Xcode 测试版中留下的蛛丝马迹。他指出,Xcode14最新测试版似乎包含了传说中的“alway-on display”功能的线索。

@rhogelleim 在推文中分享了一张黑白画面的锁屏小部件图像,并解释称官方小部件通常都是彩色的。

而当“常亮显示”模式开启后,用户很可能会看到类似 Android 竞品(比如三星 Galaxy 智能机)的黑白时钟小部件。

与此同时,在深入研究了 Xcode14beta4的模拟器后,MacRumors 撰稿人 Steve Moser 也跟进发布了几条推文。

他指出,首张图片里的鲸鱼图像不带任何纹理,这可能是 iPhone 小部件处于自动休眠模式时的状态。

然而在第二图中,可见唤醒状态下的锁屏时钟小部件,可显现出这一鲸鱼图标的隐藏纹理。

鉴于当前任何新款 iPhone 都未迎来这项 iOS15特性,我们推测苹果很可能在今年9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面向 iPhone14Pro / Pro Max 机型的新功能。

6.gif

之前传闻称,iPhone14Pro 系列或配备支持1-120Hz 可变刷新率(VRR)功能的 Pro-Motion 显示屏。

而现款 iPhone13Pro 系列最低只能到10Hz,这或许是苹果暂未给其引入常亮显示功能的一个主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