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墨迹天气最新资讯  > 正文

墨迹实时天气:不只是查天气的软件,还是综合生活服务平台

2022-08-02 17: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每提及气象,大家首先就会想到天气预报。 90 年代的我们,吃完晚饭与父母等待在电视机前,熬过新闻联播,熬过各类广告,收听着明日的天气预报。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以及智能化的进步与发展,电视机前等着收听天气预报的传统气象方式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有问题就会有方法,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alesforce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 Airkit.ai

    Salesforce签署协议,将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Airkit.ai,预计该收购将于Salesforce2024财年下半年完成。在收购完成后,Airkit.ai将成为ServiceCloud的一部分,并由Airkit.ai的联合创始人兼CTOAdamEvans领导。此交易不会对我们之前在2023年8月30日提供的财务指引产生任何变化。

  • 预测暴雨来袭!墨迹天气软件全新功能“观雨大师”助居民提前防备

    全球范围内的气候异常正在导致一系列的极端天气事件,近期香港、深圳、东莞、南宁等地连续遭受超强降雨,引发了严重的内涝灾害。在面对这样的天气情况时,市民们意识到寻找一种可靠的天气工具来帮助他们预测降雨情况、避免灾害风险是十分重要的。幸运的是,墨迹天气软件全新功能“观雨大师”上线,为市民们提供了极为有用的帮助。墨迹天气软件全新功能“观雨�

  •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秋季天气干燥适多吃哪种水果?10月10日蚂蚁庄园答案是什么

    秋季天气干燥适合多吃哪种水果?这是10月10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这道题考的是生活常识,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答案和详细解析。10月10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秋季天气干燥,适合多吃哪种水果?正确答案:梨答案解析:梨有着清热止咳化痰的功效,在干燥的秋天,吃上梨,心情也会很好能够保护我们的呼吸系统哦。在秋季气候干燥时,食用梨或梨膏汁可以缓解皮肤瘙痒、口鼻干燥、干咳少痰等症状。

  • 为什么觉得假期越休息越累?“假期综合征”在作祟

    8天的中秋国庆长假终于来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平常为工作生活紧绷的神经,好好放松一下,但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明明是放假休息,却觉得越来越累。假日最后一天最好按照工作日的作息时间起床和休息,帮助调整状态。

  • 看“商商”如何引领商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医生提醒警惕"悲秋综合征" 近期精神科就诊人数明显增多

    自古逢秋悲寂寥,秋季万物凋零、气温下降,容易让人产生伤感情绪。北京回龙观医院精神科就诊人数明显增多,较前增加了20%左右。要学会借力”,向亲人、朋友倾诉、寻求帮助,必要时到专业医疗机构就诊。

  • 一家族7人确诊马凡氏综合征: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

    宁波市心脏大血管疾病诊疗中心曾为一家族中7位马凡氏综合征患者做过手术,其中有5人形成了动脉瘤。马凡氏综合征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这是一种令人惋惜的天才病”,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该病还是要尽早发现,尽早干预,定期随访。

  • “家政信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消费者可查服务人员信用信息,更放心!

    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在支付宝上线“家政信用查”小程序矩阵,分别面向家政服务人员、消费者提供便捷实用的信用信息查询服务,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服务人员隐私权和服务双向选择权。家政服务员可上支付宝搜“家政信用查”,通过“家政信用查服务员端”,在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后,建立并展示个人信用记录,包括犯罪背景核查结果、从业、培训、健康和保险等信息,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实现“持证上门”。在家政服务员上门服务时,经服务员授权确认后,可查看家政服务员完整信用信息,实现知情消费、放心雇请。

  • 轻薄本巅峰之作:吾空凌云X15综合性能测评

    吾空笔记本向来主打高性能游戏本产品,不过今年吾空却拓展了旗下产品线的布局,开始进军轻薄本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凌云系列。在继推出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吾空现在又推出了一款低至2999元搭载R7-7735HS处理器的凌云X15锐龙版。如果你想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吾空凌云X15值得一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