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16性能大曝光 iPhone 14无缘搭载

2022-08-02 16: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国外媒体Macworld带来了关于A16的关键爆料。

苹果A16仿生芯片采用了台积电代号N4P的第三代5nm工艺,据爆料称N4P提升了了11%的性能提升,22%的功率效率提升,以及6%的密度提升。在GPU上,A16有着大约预计25%到30%的提升。此外,iPhone 14 Pro两款机型大概率会使用LPDDR5来提升性能,LPDDR5带来的带宽优势可以将A16的性能优势提高到15%。

此外,iPhone 14极有可能无缘A16,依旧搭载A15。不过,还是看最终的发售价格,如果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价格相差较大,A15依旧是值得选择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