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c最新资讯  > 正文

Raja Koduri澄清Arc GPU跳票传闻 AXG年底前新推四条产品线

2022-07-30 13:59 · 稿源: cnbeta

最近几天,英特尔一直被各种负面传闻所环绕。比如这家芯片巨头可能正在考虑推迟、甚至砍掉当前尚不成熟的图形产品线。不过英特尔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事业部(AXG)副总裁 Raja Korudi 刚刚在 Twitter 上出面澄清,表示该公司仍致力于既有的路线图,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四条新产品线。

Moor Insightis Strategy 首席分析师 Anshel Sag 在 Twitter 上指出:

我无法相信人们在昨天一再提及的与英特尔图形部门有关的传闻。

很难相信该公司 CEO 帕特·基辛格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尤其是考虑到其在 Intel 的服役经历,

蓝厂肯定不会让 Arc Alchemist 重演当前 Larrabee 的历史。

没过多久,Raja Koduri 就转发感谢了 Anshel Sag 的评论:

我们仍相当致力于既有的路线图,目前正竭尽全力地推出 Alchemist GPU,并且会持续改善产品的使用体验。

在本季度,你将看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更新,此外英特尔 AXG 事业部正努力在 2022 年底前推出 4 条新产品线。

众所周知,Ponte Vecchio 和 Alchemist 将于本季度末出货,所以我们可以预期该公司会在 2023 年增加整合 Arc 图形组件的 14 代 Meteor Lake 芯片的产量(帕特基·辛格有在 2022Q2 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以及向客户提供下一代 Rialto Bridge AI GPU 的样品。

Linus Tech Tips 展示的 Arc A770“限量版”显卡

WCCFTech 指出,Raja Koduri 于 2017 年加盟英特尔,而后该公司新成立了视觉计算事业部,现已更名为加速计算系统与图形事业部(简称 AXG)。

自 AXG 成立以来,蓝厂一直努力构建围绕 Arc 品牌的图形生态系统,并于 2022 年 2 季度推出了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Arc 独显、同时在中国市场推出台式 SKU 。

然而早期评测表明,Arc 独显仍存在兼容性与驱动软件优化方面的较大问题,导致其难以发挥出应有的硬件性能水平。

有鉴于此,为了确保给广大消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英特尔将适当延缓产品的发布,即便这么做会让该公司难以实现预期的 400 万出货目标(今年营收还是有望超 1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