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垃圾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6带来新功能:和苹果家庭“垃圾邀请”说拜拜

2022-07-2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大部分使用iPhone的用户或多或少都曾收到过各种通过家庭”App发送的广告信息,这些通过家庭邀请功能实现的垃圾广告让人不厌其烦,但却一直没有什么简单方便的处理方法。

今天,苹果Apple支持官方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最新的iOS 15.6版本中,我们终于可以和家庭App的”垃圾邀请说拜拜了。

iOS15.6带来新功能:和苹果家庭“垃圾邀请”说拜拜

在新版本中,用户能够直接删除家庭App收到的未知邀请,还能发送给Apple将其报告为垃圾邀请。

而如果用户不小心接受了这些来路不明的家庭邀请,也能够直接选择退出家庭,将它从家庭列表中移除。

不过根据用户反馈,被当做垃圾广告发送工具的还不止是家庭App一个,查找App也成为了广告的集散地”,经常弹出各种垃圾消息。

但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其他App遇到的广告泛滥问题给出处理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