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Pad Pro硬件配置曝光 骁龙8系旗舰芯 首发鸿蒙OS 3系统

2022-07-27 19: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对于华为来说是一个大日子,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发布包括鸿蒙OS 3系统在内的一系列芯片。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即将发布的 华为MatePad Pro的硬件配置。

据悉它将采用一块11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屏占比很高。

新品将搭载骁龙8系旗舰芯,猜测应该是骁龙8或者骁龙870,采用六层石墨烯和VC液冷散热系统。首发搭载Harmony 3系统,可实现远程操控PC和手机通讯共享。

内置83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HUAWEI SOUND音效,分离式键盘和手写笔等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