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易趣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平台易趣网宣布将于8月12日关闭

2022-07-25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易趣网近日公告称,由于公司调整运营策略,决定停止易趣网络平台(www.eachnet.com)运营,关闭易趣网站。

公告显示,本次公告发布期为30日,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第31日(即2022年8月12日24:00),易趣网将关闭网站所有商品、商铺的交易功能,关闭易趣网用户注册、登录、充值功能,关闭网站服务器。

公告提醒用户,为保证钱款安全,请用户尽快登录易趣网,查看账户及以过往交易记录;在2022年8月12日24:00前,平台还为用户保留网上余额退回功能,请用户及时操作,保障合法利益。本次公告发布期内,请用户拒绝点击易趣网上或以网上商铺名义给用户发送的一切商品或支付链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和纠纷。

同时,本次公告发布期内,平台也为用户开通客服邮箱,专项解答账户余额退回问题。

资料显示,易趣网于1999年8月18日。2002年3月,美国电商巨头eBay公司注资3000万美元,与易趣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