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账号显示所属MCN机构;宁德时代与福特开展合作;蔚来车机新增B站

2022-07-22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抖音账号显示所属MCN机构

近日,抖音开始测试个人主页MCN机构显示功能,具体位置位于IP属地下方。

据悉,目前,仅安卓端升级至最新版本的部分用户可以看到抖音达人所属MCN机构,iOS暂未上线该功能。

QQ截图20220722080912.jpg

宁德时代与福特开展合作

7月21日,宁德时代宣布与福特汽车公司宣布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建立全球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内容涵盖在中国、欧洲和北美的动力电池供应。

据悉,从明年起,宁德时代将为北美的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供应磷酸铁锂电池包,并从2024年初起,为北美的福特纯电皮卡F-150Lightning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包。

宁德时代

蔚来车机新增B站

昨日,蔚来官方宣布,车机端新增哔哩哔哩应用,已升级至Aspen3.2.0及以上版本的车辆将陆续收到推送。

据悉,蔚来车机端的哔哩哔哩具备“FM”、“视频”、“续播”、“我的”等板块。

QQ截图2022072208222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