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由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等人签署的文件将被拍卖

2022-07-22 08:22 · 稿源: cnbeta

由史蒂夫·乔布斯和其他科技先驱签署的一些文件及其他可收藏的苹果纪念品将在7月晚些时候被拍卖。这些物品是由查Charles Mann多年来收集起来,他是教育性Powersharing系列的创造者也是早期NeXT电脑会议音频的录制者。

它们被纳入一个全新的“苹果、乔布斯和计算机硬件”拍品中并很快将被拍卖。

虽然该拍品包括计算机手册和Apple Newton MessagePad等物品,但一些更独特的纪念品则是一系列由乔布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其他许多人签署的文件、发布稿和其他纸条。

这些文件包括由参加Powersharing系列活动的各种技术先驱签署的授权协议书,这是一套在波士顿计算机协会录制的谈话和教育课程的音频。

一些签名的先驱者则包括比尔·盖茨、埃丝特·戴森、皮克斯联合创始人阿尔维·雷·史密斯、前苹果公司CEO约翰·斯卡利和前苹果设计团队成员比尔·阿特金森。

乔布斯文件的估计拍卖价格为12,000美元,起拍价为1,000美元。一份由沃兹尼亚克签署的授权协议书起拍价为200美元。

这一系列的拍品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2日周五上午11点进入拍卖场,将于8月18日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