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严选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严选APP上线“猫咖”社区 置于首页一级入口

2022-07-21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近日,网易严选在APP中上线了“猫咖”社区,并将其置于首页一级入口。有猫的“铲屎官”和“云撸猫”爱好者可以在“猫咖”分享宠物的生活动态,并进行点赞、评论等互动,用户还能为猫猫建立档案。

从页面信息可以看到,网易严选也有意延伸宠物服务链,上线了在线问诊、宠物商品、科学养猫等入口来寻找盈利增量。

目前“猫咖”已累计服务数百万宠物用户,日活跃用户数量在线峰值已经超过了30万。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社区还会引入狗狗品类,升级为“宠咖”。

目前,电商巨头都在完善宠物赛道的相关配套服务。其中,淘宝天猫联合菜鸟驿站提供猫粮、猫砂等重货商品配送上门服务,京东也在去年10月宣布推出“宠物医疗卡”,为宠物看病实现医保报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