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Redmi K50 Ultra配置出炉:各方面拉满 主力价位4000档!

2022-07-18 18:3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了一款骁龙8+新旗舰的最新消息。

据介绍,这款新机除了骁龙8+芯片之外,还会拥有百瓦大电池、柔性高刷屏、光学屏下指纹、2亿像素主摄等配置,可以说在快充、屏幕、性能、拍照等方面都带来了旗舰级配置。

而更重要的则是价格,博主称该机主力价位是4000价位段,这就让大家比较好奇了。

疑似Redmi K50 Ultra配置出炉:各方面拉满 主力价位4000档!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新机与之前传闻过的两款旗舰都非常相似,一个是摩托罗拉moto X30 Pro,另一个则是Redmi K50 Ultra

其中,前者moto X30 Pro配备6.67英寸144Hz显示屏,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5W快充,后置主摄采用三星ISOCELL HP1 2亿像素镜头。

但需要注意的是,4500mAh在如今显然已经算不上大电池。

疑似Redmi K50 Ultra配置出炉:各方面拉满 主力价位4000档!

至于Redmi K50 Ultra,按照目前的多方消息来说,屏幕将搭载2K+120Hz柔性直屏,并且有很大概率会上屏下指纹,这是K系列目前最受期待的配置。

至于快充和续航方面,由于小米系列有澎湃P1充电芯片的加持,可以通过单电芯实现大电池和百瓦快充兼顾,与这次消息中的百瓦大电池非常相符。

该机唯一存在疑问的地方就是影像方面了,此前并没有传出过Redmi K50 Ultra会搭载2亿像素的消息,但整体来看还是更符合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卢伟冰打造的Redmi Note 13 Pro未发先火:已有4000多人下单

    RedmiNote13Pro系列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1元权益预定,支付1元就能享受到价值188元的新品礼盒,包含电动牙刷、小米背包、有线耳机等等。目前在不知道价格和详细配置的情况下,已有4000多人下单,人气火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Redmi Note 13 Pro 首发天玑7200-Ultra:采用天玑9200同款4nm工艺

    RedmiNote13Pro正式登场,该机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7200-Ultra移动芯片。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这是与天玑9200相同的旗舰工艺。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小米14 Ultra配置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小米14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0月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小米14Ultra的相关配置。也有爆料称小米14Ultra可能会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都被骗了?Intel官方确认 酷睿Ultra死而复生

    Intel最初计划在MeteorLake这一代产品上更换新的接口LGA1851,但因为新的Intel4工艺不够成熟,性能上不去,所以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桌面都由13代酷睿的升级版14代酷睿来撑场面。MeteorLake-S桌面版一度曾经做出样品,但最终被砍掉。这样的产品型号不会多,也算是MeteorLake最后的倔强了,但是也不排除完全可以满足65W主流市场需求,毕竟68核心用于i5、i3系列是足够了。

  • 赶快抢起来!小米13 Ultra限时特惠

    小米13ultra是一款拥有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的顶级智能手机,采用白色外观设计。它搭载了强劲的Snapdragon888处理器,能够提供流畅无比的使用体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手机,那么不妨选择小米13ultra,享受它带来的全新体验。

  • 跑分破17万!三星S24 Ultra手机配置强爆了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S24Ultra手机近日在跑分库中现身。该款手机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并采用1322八核设计。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消息确认其真正实力如何。

  • 酷睿Ultra 9错失首发:只有6 8 2核心、只能跑5.1GHz

    Intel已经官宣,将在12月14日正式发布代号MeteorLake的新一代酷睿Ultra,但最新消息显示,首发阵容并不完整。酷睿Ultra将采用Intel史上最大的架构变革,升级Intel4制造工艺,拥有全新的分离式模块化架构、P核E核+LPE核混合架构、NPUAI独立引擎等,但因为工艺不给力,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和桌面还得靠13代酷睿升级的14代酷睿支撑。以及酷睿Ultra5125H,48214核心18线程,最高频率4.5GHz。

  • Redmi Note 13 Pro 亮相:Redmi首款1.5K曲面屏

    RedmiNote13Pro系列正式亮相,包含Pro和Pro两款。其中RedmiNote13Pro采用1.5K曲面屏,是Redmi首款曲面屏手机。同时提供了玻璃版本,采用双曲玻璃机身,同色光雾设计,颜值出众。

  • 努比亚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努比亚手机今日宣布首批适配Android14,努比亚Z50Ultra手机现已开启MyOS13.5公测报名,并公布了8大升级点。这8大升级点是:灵犀性能引擎6.0、新增全新灵犀Ultra性能引擎、新增内存调度模式自定义、优化大幅度提升应用安装速度、提升应用后台保活能力、相机UI、新增全新界面设计和交互、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色彩、锐度、色温、曝光调节有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曝光包围、白平衡包围,新增卡片式相机家族界面,支持自定义排序,新增海报水印支持白定义经纬度、时间、文案显示,优化多场景拍照效果等多种增强辅助功能。努比亚Z50sPro和努比亚Z50等机型MyOS14内测将于近期陆续开展,感兴趣的用户可留意社区内测板块公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