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减少25%手机OLED出货量:苹果拉货效应有限

2022-07-15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韩国业界传出消息,三星显示器2022年第3季计划供应Galaxy S22、苹果iPhone14系列等手机OLED面板约1.45亿片,较2021年同期减少25%。若消息属实,终端市场需求将再添阴霾。

三星1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智能手机市场低迷,目前看来三星很难实现最初设定的目标。此前报道称,三星显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苹果完成 OLED 订单,出货约8000万块 iPhone14系列 OLED 面板,其中 iPhone14和 iPhone14Max 出货约3800万块。

业内人士表示,「三星显示预计第三季度中小尺寸 OLED 出货量为2亿片,但智能手机 OLED 出货量正在放缓。」三星显示计划提高其位于忠清南道的牙山工厂的利用率,为苹果的 iPhone14供应中小型 OLED 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