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推出超次元计划 上线5款限量发行的数字藏品

2022-07-14 2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今日,百度网盘宣布推出超次元计划,并发布了云一朵-萌喵系列藏品。

根据官方介绍,2022年是中国航天的超级航天年,百度网盘围绕航天主题”打造百度网盘云一朵星球文化一萌喵游记”系列数字藏品,将人们对于宇宙的美好幻想与数字艺术相结合,推出了5款限量发行的数字藏品。

其中,基础款包括夏威夷喵”原始喵”,每款限量3040份,其中3000份作为百度网盘朝云数字藏品用户福利。40份作为百度网盘朝云数字藏品活动使用。

进阶款包括“招财喵”和”青花喵”,每款限量2020份,其中2000份作为百度网盘朝云数字藏品用户福利。20份作为百度网盘朝云数字藏品活动使用。

此外,还有一只隐藏款,作为本系列特别藏品,不做发售。集齐1套完整不重复的基础款和进阶款”藏品的用户,可直接获取1份隐藏款藏品。

获得隐藏款藏品的用户,可获得百度网盘赋能,额外获得存储空间50G,赠送空间有效期1年。这些福利将会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下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