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从《我的地盘》到《最伟大的作品》,咪咕音乐与周杰伦的“老友记”

2022-07-11 09:33 · 稿源: 娱乐独角兽公众号

“周杰伦”不仅仅是一键开启青春回忆的咒语,更是乐坛更迭、时代变迁的见证人。“他就是我们的青春。”“如果华语乐坛有市值,今天至少翻一番。”7月6日,“哥”终于没鸽,苦等6年后,周杰伦第15张新专辑先行曲MV引爆全网。发布后火速在微博、B站登顶,微博热搜阅读数超11.2亿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娱乐独角兽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自从ChatGPT面世以来,生成式AI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并且AI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力还在不断扩散。2024年才刚过去3个月,就已经涌现出一批新的AI大模型:文字生成视频的Sora、支持200万字长文本处理的Kimi,以及文生音频的新星——Suno。AIGC的浪潮正以超出所有人预期的速度,奔涌来。

  • 周杰伦外套女孩发声:青春终于圆满了

    4月21日,浙江杭州的一场演唱会中,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现场气氛变得有些紧张。在这关键时刻,一位女歌迷却经历了一段难忘温馨的时刻。我的青春终于圆满了!”这段视频不仅展现了周杰伦的绅士风度,更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偶像与粉丝之间那份深厚的情感纽带。

  • 音乐ChatGPT 2.0来了!AI作曲家被踢馆,亲测周杰伦爆款大翻车

    200名音乐人联名信抗议的消息刚出,StabilityAI的新音乐工具就来了!刚刚发布的StableAudio2.0,可以创作长达3分钟的音乐,哼哼几句就能给你创作出一段音乐了!不过广大网友和音乐人试用后表示:有点失望……200多名音乐人联名签公开信抗议Suno的余音还未消,AI音乐又出新工具了——StabilityAI,也下场卷AI音乐了!看来,核心开发人员的出走,并没有减慢它发布产品的�

  • AI作曲家爆改周杰伦,华语乐坛一夜颠覆!Suno秒生爆款神曲,人人都成音乐

    【新智元导读】就在这几天,这款叫SunoAI的工具简直要一夜颠覆音乐圈。经它爆改的周董金曲,《以父之名》和《夜曲》直接封神。如果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有了被版权保护的作品,他们很可能就会面临起诉。

  • 国内首款AI音乐大模型一曲封神!核心技术业内首公开,爆改霉霉周杰伦效果惊艳

    【新智元导读】国内首个音乐ChatGPT来了!提前试用「天工SkyMusic」后,整个编辑部暴风式哭泣:它改编的周杰伦和凤凰传奇简直封神。团队选择了一条少有人走的路,他们赌赢了:比OpenAI提前押中了Sora架构,并且首次在业内公开技术图。昆仑万维接下来所做的,便是让AI降低人类创作门槛,让我们每个人都加入这股AI音乐大潮。

  • 免费AI音乐生成工具Sonauto 几秒钟生成完整音乐作品

    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音乐创作已经不再是专业的音乐人的专属领域。借助于人工智能技术,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音乐创作者。Sonauto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无论是专业音乐人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以通过Sonauto实现快速创作,分享和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

  • 闪电新品诞生: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更“走心”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