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通信行程卡最新资讯  > 正文

通信行程卡时间范围由14天改为7天

2022-07-08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 消息:今日0点,工信部发布《关于调整“通信行程卡”査询结果覆盖时间范围的公告》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即日起“通信行程卡”查询结果的覆盖时间范围由“14天”调整为“7天”。

同时,短信、网页、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通信行程卡”APP等查询渠道同步进行应用版本更新。

QQ截图20220708080521.jpg

据悉,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俗称“行程码”。是由中国信通院联合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利用手机“信令数据”,通过用户手机所处的基站位置获取,手机用户可通过服务,查询本人前14天到过的所有地市信息。

6月29日,工信部宣布,为方便广大用户出行,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