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儿童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或强制要求即时通讯软件扫描儿童性虐待材料

2022-07-06 11:45 · 稿源: cnbeta

根据最新修订的英国数字安全立法,可能要求 WhatsApp 等高度加密的消息服务采用尖端技术来发现儿童性虐待材料,否则会面临巨额罚款。在线安全法案的修正案将要求科技公司“尽最大努力”部署新技术,以识别和删除儿童性虐待和剥削内容 (CSAE)。

就在马克·扎克伯格的 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应用程序准备引入端到端加密之际,英国政府强烈反对,称这些计划“不可接受”。长期以来一直批评扎克伯格计划的普里·蒂帕特尔(Priti Patel)表示,法律的变化平衡了保护儿童的需要,同时为在线用户提供隐私。

内政大臣说:“儿童性虐待是令人作呕的罪行。我们都必须努力确保不允许犯罪分子在网上猖獗,科技公司必须发挥自己的作用,承担起保护我们孩子安全的责任。隐私和安全并不是相互排斥的——我们两者都需要,而且我们可以两者兼得,这就是本修正案所提供的”。

端到端加密就是确保只有发送者和接收者可以查看其内容,这会阻止执法部门和技术平台看到这些非法消息。不过官员们表示,该修正案并不是为了阻止更多此类服务的推出,任何部署的技术都必须有效且相称。

审查虐待儿童材料的私人信息已被证明是有争议的,活动人士警告说会对用户隐私产生负面影响。监督法案实施的通信监管机构可以考虑的一种有争议的方法是客户端扫描。

苹果推迟了引入该技术的计划,该技术将涉及扫描用户图像以查找儿童性虐待材料,然后再将其上传到云端。该公司提议部署一种技术,当用户选择将照片上传到云端时,该技术可以将照片与已知的虐待儿童图像进行比较。

根据提议的修正案,Ofcom 监管机构将能够要求科技公司部署或开发新技术,以帮助发现滥用材料并阻止其传播。该修正案收紧了法案中的现有条款,该条款已经赋予 Ofcom 要求部署“认可技术”的权力。如果现有技术不适合他们的平台,现在的变化将要求公司使用他们的“最大努力”来部署或开发“新”技术。

如果一家公司未能采用该技术,Ofcom 有权处以最高 1800 万英镑或公司全球年营业额 10% 的罚款——以较高者为准。在线安全法案在经过国会议员委员会的审查后于下周返回议会,预计将在年底或 2023 年初成为法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TE2023:全球即时通讯云技术论坛报名开启

    互联网出现以前,人类世界只有现实世界和意识世界。互联网出现以后,网络世界诞生了,它深刻改变了人们信息获取和传递的方式。10月25日聚焦RTE2023第九届实时互联网大会--全球即时通讯云技术专场!

  • 韩国一男子因利用AI创作虐待儿童图像被判刑

    韩国法官首次判决一名涉嫌使用人工智能生成儿童虐待图像的男子入狱,标志着南韩对AI技术滥用问题开始采取行动。一名年约40多岁的男子因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抓获拥有大约360张虐待性质的AI生成儿童图像被判刑两年多监禁。这标志着南韩正在积极应对AI技术滥用问题,以保护儿童和社会免受虚拟儿童虐待图像的侵害。

  • 抖音开卷即时零售!

    用户在哪里,大厂就卷到哪里。这一点在抖音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即时零售赛道已经成为众多大厂争抢的领域之一,争分夺秒抢占赛道无疑是大厂的最优解,扩张越扩快越有可能培养用户心智。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 英国央行在英国峰会前警告人工智能可能构成金融稳定风险

    人工智能风险有可能加剧金融稳定风险,破坏对银行的信任,这是英国央行的一项分析得出的结论。这一结论出现在全球领导人和企业为了应对人工智能问题筹备的关键峰会之前。在信任较低或恐慌较大的时期,金融机构会面临金融不稳定的增加,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结果,如市场不稳定或银行挤兑。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发现者曾被曝造假!CT扫描墨西哥“外星人干尸”未经组装

    9月20日消息,前不久,墨西哥议会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两具被认为疑似是外星人干尸”的遗骸亮相后引起网络热议。今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家实验室对日前公开展示的两具外星人干尸”进行X光和CT扫描,结果表明,这两具干尸并未经过组装或操纵。值得注意的是,展示这两具外星人干尸”的墨西哥记者毛桑,之前曝出多年前曾有�

  • 英国政府招聘AI政策专家

    英国政府正在招聘一名"AI国际副主任",该职位旨在引领AI政策,但相较于AI领域的研究科学家,年薪75,000英镑似乎微不足道。该职位的吸引力在于其与公务员养老金相结合。这或许是不在MenloPark工作的一个优点。

  • 思看科技3D扫描仪助力大型房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汽车产业正在迈入个性化定制新时代,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以借助思看科技三维扫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灵活、全方位的定制选择和体验。01客户需求与痛点房车作为一种独特的出行方式,具有自由、灵活、舒适和独特的特点,给人们带来非常特殊的旅行和居住体验。思看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汽车开发设计、冲压件检验、汽车车身检测、其它零部件检测、维护检修与其他车型的定制化环节,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三维数据获取方法,降低检测人工及时间成本,以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 英国蛋糕师复刻墨西哥外星人:一比一还原 敢吃吗?

    最近墨西哥的外星人遗体”热度很高,这两具外星人是人形的,有手有脚,只是手就三个手指,脚也就三个脚趾,身高60厘米左右。这两具外星人尸体实在是太像外星人”了,很多网友都憋不住了,纷纷调侃道,跟早期的外星人电影中的形象几乎一模一样,让人不免怀疑事件的真实性。”的问题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方今日作出回答:截至目前,我们在航天活动中尚未发现可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