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一加将使Nord成为一个独立于OnePlus的品牌

2022-07-05 21:02 · 稿源: cnbeta

OnePlus在2020年推出了Nord系列,以恢复其作为一个制造"旗舰杀手"的品牌形象。而后来Nord系列的定位发生改变,变得更容易获得,例如Nord N100在美国仅售179美元,现在这家深圳科技公司似乎想与Nord品牌保持更多的距离。

《The Mobile Indian》的业内人士透露,一加正在寻求将Nord打造成一个独立的品牌,它将会有自己的品牌、商店和团队。据报道,改造后的Nord品牌将以浅蓝色作为其主题色。有消息称,现有的OnePlus品牌将不会在未来的Nord设备中使用。相反,可能会使用"来自OnePlus"或"OnePlus旗下品牌"这样的短语。

但这不仅仅是将Nord品牌变得更加独立。今后,它将扩大其产品组合,包括智能电视、健身手环、智能手表、蓝牙颈带、移动电源和其他配件。这些新产品将在线下销售,因为这个OnePlus旗下的品牌原本就有"非常强大的线下业务"。

然而,这次转型中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将为未来Nord设备提供动力的操作系统。根据消息来源,它将在OxygenOS之上使用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其目的可能是为了给它一个独特的身份。

据说Nord将针对价格敏感的客户和入门级旗舰机市场。其最实惠的设备价格可能在15000卢比(189美元)左右,而入门级的旗舰机可能是35000卢比(441美元)左右。消息人士还透露,Nord团队将主要在印度办公,该品牌的产品也主要在印度生产。

OnePlus没有就使Nord成为一个独立品牌的消息发表官方声明。如果消息是真的,这与POCO和Redmi被小米拥有的情况非常相似,但它们都在一定程度上独立运作。就OnePlus而言,整个事情看起来要复杂得多;Nord可能会部分地在OnePlus的监督下工作,但OnePlus本身是OPPO的一个子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