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威马M7最新资讯  > 正文

备受认证的威马M7到底牛在哪里?

2022-07-04 16: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威马M7 的推出代表了威马汽车SUV+轿车的双线布局正式开始,作为威马汽车首款智能纯电轿车,威马M7 具有先进的智能驾驶能力和开创性的智能交互设计,体现了威马在设计、研发、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深刻积累。近日,全新威马M7 凭借智能化实力与创造性的交互体验荣获 2022 年iF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月首周销量发布,问界新M7再次大放异彩

    在新能源市场的激烈竞争上,一场又一场激动人心的对决正在进一步升温。最近3月首周的中国新势力品牌周销量榜发布,问界坐稳了榜首的位置,达到0.66万辆,再次证明了问界的实力,也一跃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其中问界新M7表现更是优异,在2月份交付了18479辆,不仅在与自己匹敌的竞争对手中取得了胜利,更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站稳了脚跟。问界新M7耗资5亿全面升级,安�

  • 位居销量榜首的问界新M7,让你畅享春季出游新乐趣

    2024年已过四分之一,春季出游的“大门”马上就要开启了,伴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复苏,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许多人都会选择走出家门,去感受春天的气息,去拥抱大自然的怀抱。让问界新M7成为你春游的最佳伙伴吧,它将带你开启一段难忘的春季之旅。

  • 问界新M7 更高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终于到来,带来全新驾驶感受

    放眼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正集中精力在“智能驾驶”技术上进行创新和研发,而国内汽车品牌在这方面表现尤为突出,通过在智能驾驶技术上的持续深耕,已经形成了国内自主品牌在全球汽车行业中的一项显著竞争优势。近期问界新M7迎来了新的一次重磅OTA升级,全面推出了城区无图NCA智能驾驶系统,不仅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水平,也为消费者带来

  • 问界M7自动泊车逗趣一刻:收费大爷上前指挥 下一秒懵了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分享了问界M7路边自动泊车时遇到的有趣一幕。视频中显示,男子驾驶一辆问界M7,选中一个侧方停车位后,自己下车启动了自动泊车”功能。随后,车位收费大爷看到这辆车正在侧方停车,赶来指挥。驾驶员连忙提醒:你过来,你过来。”收费大爷才意识到驾驶员并不在车内,于是好奇地站在一旁观看。经过了一分多钟的操作,问界M7成功地将车稳稳停入车位,而且距离前后车的间隔仅有半米不到。有网友直呼,问界M7的自动泊车功能太厉害了,这个车位前后车都留的太少了,小车还能停,这么大的车自己根本停不进去。

  • 华为加持!AITO问界新M7上市170天累计交付超10万台

    问界新M7上市170天交付量已突破10万台,刷新中国豪华SUV交付速度新纪录。AITO问界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选,指导价区间24.98万元起。新M7采用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四驱方案,百公里加速仅需4.8s,同时,提供单电机后驱版,百公里加速7.8s,CLTC工况下满油满电综合续航1300km,满电纯电续航240km,馈电工况下百公里油耗5.6L。

  • 华为加持!问界M7 Max全量推送NCA智驾:全国无图都能开

    AITO问界官方App发布公告称,问界M7Max车型的V3.3.8.9/12版本更新现已完成公测推送,即日起即将开启分批次规模推送。此次新增的内容相当之多,具体如下:新增不依赖高精地图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功能;新增车道巡航辅助增强功能;新增侧向障碍物防碰撞功能;新增智能跟随车辆限速功能;新增支持特种车辆模型识别功能;新增支持智驾状态岛功能;新增支持华为智驾App;新增通行能力增强功能开关;新增代客泊车功能;优化提升APA智能泊车辅助功能使用体验;优化冰雪场景驾驶体验;优化路口场景驾驶体验;优化大曲率弯场景驾驶体验。单台车辆单日最长智驾里程2038.49公里,单台车辆单日最长智驾时长20.28小时!

  • 定位25万级 理想L6今年2季度上市:正面竞争问界M7

    昨日理想汽车举办了春季发布会,在会后群访环节,理想方面透露,L系第四款车型,今年唯一的增程混动SUV理想L6将于第二季度上市,聚焦25-30万级。理想L6也将定位大五座SUV,毫无疑问,对标的是当前大火的问界M7。至于动力系统,其大概率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系统,最大功率为113千瓦,拥有前后双电机作为主动力源,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为磷酸铁锂材料,容量35.8kWh,纯电续航为172km。

  • 问界M7创造中国30万元车历史记录!余承东:华为成本高 只有30万以上车才用得起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余承东在今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进行了演讲,其公开表示,华为解决方案成本偏高,只有30万以上的车才用得起。谈及和赛力斯的合作,余承东说,M7创造了中国30万元车的历史记录。其中长安汽车旗下阿维塔采用HI模式,今年1月和2月,华为车BU分别官宣与岚图和猛士科技合作,后二者成为华为HI模式新成员。

  • 专家解答到每天睡多久才算睡够了:7到9小时最健康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这是一个呼吁大家关注睡眠健康的主题活动日,由中国睡眠研究会在2023年正式引入中国。根据医学研究表明,偶尔失眠会造成第二天疲倦和动作不协调,长期失眠则会带来注意力不能集中、记忆出现障碍和工作力不从心等后果。如果不是工作所需,建议大家睡觉之前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把手机关掉,甚至不要把手机放在床边,影响睡眠最重要的就是刷手机、刷视频。

  • 海信电视U7N发布,谈谈爆款基因到是什么?

    2023年的电视市场可谓精彩纷呈,不仅黑科技频出,各类型号和尺寸更是看得人眼花缭乱。若要从中挑选一台“爆款王”,那么无疑是海信电视U7K。正是以上这些技能参数所构建的强大产品力,为海信电视U7系列赋予了爆款基因,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能始终稳坐行业“常青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