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梦华录最新资讯  > 正文

40+品牌合作的《梦华录》,其实是一部品牌升级的营销活教材

2022-07-04 10:30 · 稿源: 刀姐doris公众号

很久没追古装剧的我,这周为了提前看《梦华录》大结局花了18元。大家都在嗑 CP,但最吸引我的其实是三位女性合伙人和一个早期核心员工的创业故事。一个赵盼儿操盘 CEO,一个引章 COO 兼 IP,孙三娘掌握产品和供应链,招娣任运营小二负责人……虽说中间有过一段时间合伙人吵架,想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刀姐doris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探路者成为“2024中关村论坛品牌合作伙伴” 践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4月25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突出前沿探索、成果共享与开放合作,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余家外国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机构等受邀参会,打造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盛会。探路者正凭借“户外芯片”双主业发展战略冲破行业壁垒,以自身科技力打造竞争优势,凭借品牌力、产品力、研发力、渠道力的优势,坚守“与创新同行,服务国家战略”理念,以高科技、多创新、高品质开创中国户外产业和显示高端芯片行业整体发展的新篇章。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华为官宣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创造独特和现代美学设计

    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经典P系列手机将全面升级,更名为全新的Pura系列。华为余承东深情回顾道,自2012年起,华为P系列手机便与亿万消费者相伴,见证并记录下生活中无数个美好与精彩的瞬间。我们凭借想象力激发创造力,以独特的风格引领时尚潮流。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别犹豫了,品牌种草营销就是现在!

    “老板说拿预算可以,ROI必须干到3,这样谁敢拿钱做推广啊?”“既要缩减今年的营销预算要求曝光量、转化率一个不能掉,我们都懵了!”......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见品牌方朋友的吐槽了。随着近几年大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愈发追求更确定性的转化。它帮助企业从追逐流量的思维里挣脱出来,回归营销的本质以人为本看待产品,用真诚的沟通激发用户购买力。

  • 环球资源与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谋中国品牌出海新篇章

    深圳,2024年4月19日 — 今日,环球资源与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禾科技”)在环球资源春移动电子展“2024中国移动配件出海品牌20强颁奖典礼”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本次合作旨在通过环球资源品牌出海项目,推动睿禾科技旗下品牌“REMAX”进军国际市场,共同开启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新征程。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胡伟、环球资源客户服务、客户支持及商

  • 华人文化旗下沉浸体验空间DREAM-SPACE品牌升级 首个项目“地球奇旅”4月30日亮相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打造的沉浸体验空间SPACE宣布,已正式升级为2.0版本DREAM-SPACE,更广阔的视野,更沉浸的想象空间,更新了解世界的方式,更个性化的互动内容体验,带来科技与文化的创新融合,连接无限可能。作为升级后的第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于4月30日起在北京可以艺术馆呈现。“地球奇旅”将从4月30日起展演至10月20日,由华人梦想、SensoryOdyssey、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DREAM-SPACE出品,启元天地联合出品,4月8日正式开票。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手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赢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 解锁理想厨居新生活,华帝等厨电头部品牌引领行业创新与发展

    厨房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场景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如今厨房已不单单是烹饪场所,在其功能属性之外,更被承载了社交属性与美学属性。为适应这一消费趋势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厨电企业积极加入到这场探索品质消费新路径、新场景的道路中来,在积极迎合消费者真实需求的同时,更进一步拓宽品质消费的市场规模。也正是这种积极探求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勇于试错的精神,持续推动着中国厨房的升级与进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