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sire22P最新资讯  > 正文

元宇宙手机开售:2700元买骁龙695?

2022-07-01 16: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HTC 的元宇宙手机Desire 22 Pro在发布之后终于开售,从7月1日开始,HTC Desire 22 Pro上市,售价11990新台币,约2700元人民币。不过这款手机的配置并不高,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内置4520mAh电池。

HTC Desire 22 Pro的主要特点是元宇宙相关的功能,内置元宇宙入口的Viverse App,创建虚拟头像的Vive Avatar,管理虚拟资产的Vive Wallet等,建议配合自己的Vive Flow使用眼镜。

为了方便用户访问元界,HTC 还将推出带有 Vive Flow 的套装,售价23490新台币,约5300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