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M2版MacBook Pro翻车啦!速度还不如M1版本

2022-06-30 07: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acBook Pro 升级了新的 M2 芯片受到很高的关注,近日 Max Tech 测试了 13 英寸 MacBook Pro 256GB 版本,发现它的表现低于预期。在Photoshop、Lightroom、Final Cut Pro、多任务处理、和文件传输测试中,M2 MacBook Pro(8GB RAM)的 256GB SSD 版本比 M1 版本的 MacBook Pro 要慢。

在打开多个应用时,使用Lightroom导出50张图片的测试,M1 版本的 MacBook Pro 可以在3 分 36 秒内完成导出,而 M2 MacBook Pro 则需要 4 分 12 秒。分析认为, 内置8GB统一内存不足以供多任务使用,使得MacBook Pro需要使用SSD作为虚拟内存,降低了系统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