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实打实1英寸大底!小米12S Ultra主摄等效焦距23mm不裁切

2022-06-29 18:1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官宣小米12S Ultra将采用定制索尼IMX989传感器,并表示这是一颗1英寸的超大底传感器。

很快,就有用户想起来曾宣传拥有黑卡7同款1英寸大底”,结果被发现存在裁切,实际成像范围不足1英寸的索尼Xperia Pro-I,担心类似的情况会出现在小米12S Ultra上。

对此,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表示:小米12S Ultra这颗IMX989主摄等效焦距是23mm,不裁切,不超广,实打实的1英寸”;打消了用户的顾虑。

实打实1英寸大底!小米12S Ultra主摄等效焦距23mm不裁切

同时,雷军在在微博中表示,这颗IMX989是完整的1英寸超大底,没有经过任何裁切,是目前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

实打实1英寸大底!小米12S Ultra主摄等效焦距23mm不裁切

对比iPhone 13 Pro Max,IMX989的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 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

此外,小米12S Ultra将搭载徕卡专业光学镜头,8P镜头,全镜片双面超低反镀膜,可逐片边缘涂墨。采用了新型环烯烃材料,反射率低至0.2%,透光率高达93%,可减轻眩光,消除紫边。

7月4日晚,小米12S系列正式发布,将推出三款机型,分别为小米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全系都有徕卡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