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亿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推特粉丝量破亿

2022-06-29 09:46 · 稿源: 电商报

6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推特账户达到一个里程碑,粉丝数突破1亿大关,成为推特上粉丝过亿的六位“大V”之一。而排在马斯克前面的粉丝最多的五个账户依次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1.321亿)、 贾斯汀-比伯(1.141亿)、凯蒂·佩里(1.088亿)、蕾哈娜(1.069亿)、C罗(1.013亿)。

image.png

据悉,马斯克的推特账户创建于2009年6月,但他的第一条推文被认为是在2010年6月4日发出的。他在这条推文中写道:“请忽略之前的推文,因为那是有人假装我:) 这才是真的我。”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统计机构的数据显示,马斯克的推特粉丝中虚假账户的比例可能高达70%。马斯克本人也很清楚这一点,他目前正在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达成交易的关键之一是马斯克对虚假账户和粉丝数量的质疑能够得到解决。考虑到这一点,马斯克的实际粉丝数距离1亿的里程碑可能还相差甚远。

据了解,今年4月,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公司接受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收购协议。根据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美元,总计约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

随后,6月初,特斯拉CEO马斯克收购推特一案再起风波,马斯克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封信,指责推特拒绝提供有关垃圾和虚假账户的信息,并威胁称推特此举是在抵制和阻扰马斯克的知情权,马斯克有权终止这笔价值440亿美元交易。

该信件由马斯克的律师迈克·林格勒(Mike Ringler)写给推特首席法务官维贾亚·盖德(Vijaya Gadde)。信中称,自从马斯克5月9日声索虚假用户相关信息以来,推特公司总是以其它方式对其进行描述从而试图混淆视听,这无异于拒绝马斯克的数据请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 businessinsider报道,今年以来美股持续下跌,对科技股的打击尤为严重,导致世界上一些最富有的人和科技界知名的人物的净资产大幅缩水。具体来看,在这些富豪当中,损失最为惨重的三位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和Meta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

另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这三人的净资产今年总共下降了2029亿美元。其中,马斯克净资产缩水732亿美元,贝索斯净资产缩水653亿美元,扎克伯格净资产缩水644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