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me9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官方庆祝Flyme十岁生日:更多惊喜要等8月

2022-06-27 12: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Flyme官方发布十周年纪念视频,展现了Flyme从1.0到现在,9次大版本迭代的发展历程。

2012年6月25日,魅族发布Flyme 1.0,正式画下了其在国产智能手机ROM中浓墨重彩的第一笔。

在此之后,Flyme保持更新迭代,直到2021年3月,在552天的打磨之后,公布了最新的Flyme 9。

Flyme 9在前代系统的基础上,针对UI、图标、动效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改动,并加入了多项手机安全相关的新功能。

纵观Flyme十年的发展历程,魅族一直坚持了以轻量化、简约化为核心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流畅轻盈,并推出过全局黑夜模式、全局小窗等颇为独特的设计。

不过,略显可惜的是,在2021年推出Flyme 9之后,用户并未能在系列十岁生日时等来新的Flyme 10,也未能等来心心念念的魅族19

根据Flyme官方消息,Flyme十周年庆典的更多活动需要等到8月才能够与用户见面,希望数个月的跳票换来的是足以令人满意的惊喜。

魅族官方庆祝Flyme十岁生日:更多惊喜要等8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