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联合李雪琴推出“脱口秀”导航语音包

2022-06-27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近日,高德地图宣布与脱口秀演员李雪琴推出“脱口秀”导航语音包,用户在高德地图APP中搜索“李雪琴”就能下载体验。

据了解,李雪琴深度参与了该导航语音包策划阶段的创作,将自身所专长的脱口秀舞台风格尽数融入其中。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标志性的东北口音为大家导航。

高德地图

例如遇到用户驾车超速时,李雪琴就会直白地“怼”道:“超速了,慢点开,你迟到公司也不会黄”。而遇到有电子眼的路段时,李雪琴则会“温馨”提示:“前方有测速电子眼,如果没有什么真才艺,最好不要急着展示自己。“

李雪琴是高德地图邀请录制导航语音的首位脱口秀演员。但在此之前,高德地图曾与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马丽等喜剧创作者深度合作,推出一系列特色各异的导航语音,构建了喜剧明星IP语音矩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德发布安全出行大模型 车费异常秒级赔付

    9月20日,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推出系列安全保障举措,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这些举措包括:面向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识别多种风险场景,并实时提示驾驶员;推出五星平台服务标识,根据服务质量对平台进行评级;将“敢坐敢赔”升级为“车费保镖”,实现车费异常的秒级处理和先行赔付。未来高德还将继续与更多网约车平台合作,共同为乘客营造安全�

  • 高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百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地图 百度地图V19版本10月17日推出

    百度将在10月17日发布百度地图V19版本,该版本将从“新交互”和“新导航”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百度地图V19将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并推出全新的“AI向导”。百度地图V19还自研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将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并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 百度地图:2023年底之前 车道级导航将覆盖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在2023年底之前,百度地图计划将车道级导航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百度地图表示,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版本每天提供超过3亿人次的车道指引服务,并累计帮助用户规避超过2.5亿次隧道内危险变道的情况。预计到2023年底,全国将有超过100个城市覆盖车道级导航。

  • ChatGPT推出语音像多模态功能 预计未来两周内上线

    OpenAI宣布将在ChatGPT中推出新的语音和图像功能。这些功能可以通过语音对话或展示图片的方式与ChatGPT进行交互。语音功能将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使用图像功能将在所有平台上提供。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海珠区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海珠政务云脑大模型

    海珠区宣布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出海珠政务云脑大模型。该大模型包括AI算力底座、政务服务业务中台和大模型服务应用三个部分。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表示,将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动政务服务的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并提供服务于民生、交通、城市治理等领域。

  • 睡眠质量提升,选择适的康姿百护脊床垫

    了解什么样的床垫才能保护脊椎健康?选择适度的软硬程度和提供足够支撑力的康姿百德床垫,让您告别腰酸背痛,享受优质睡眠。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您是否每天清晨醒来时常常感到腰酸背痛、身体不舒服?这可能是您选择的床垫不适合您的脊椎造成的。为了确保您的脊椎得到支撑和保护,选择一款具备“护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