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OdysseyArk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或于8月上市销售55英寸的Odyssey Ark曲面屏电竞显示器

2022-06-25 10:24 · 稿源: cnbeta

SamMobile 援引韩媒 ETNews 报道称,三星正准备于 8 月发布大型的 55 英寸 Odyssey Ark 曲面屏显示器。三星在年初的 CES 2022 上宣布了它,最新报道称,该产品已通过一些必要的认证程序,并将很快上市销售。除了 16:9 的 4K 面板,以及支持倾斜、俯仰、旋转调节的支架,目前已知的 Odyssey Ark 细节仍相当有限。

三星仅预告了 Odyssey Ark 会在 2022 下半年到来,而最新爆料已指向了 8 月时间窗口。尽管尚不知晓该显示器的售价和刷新率,但用于调节灯光和管理的转盘配件,还是相当有趣的。

2.jpg

ETNews 指出,三星 Odyssey Ark 已于最近几周拿到了韩国无线电 / 能源机构的认证,意味着这款 55 英寸的曲面屏显示器将很快上市。

除了巨大的 Odyssey Arc,三星其实也有上架其它弧形电竞显示器,比如 32 英寸的 Odyssey Neo G8 —— 特点是采用了支持 4K @ 240Hz 的 Mini LED 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