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616数据报告:品牌商家GMV同比增长超5倍

2022-06-21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日前,快手发布616数据报告。据快手616实在购物节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616期间(5月20日-6月19日),快手电商疫情政策助力超11万商家复工复产,其中超10万商家使用了疫情免考核功能,超3500个商家使用智能客服提供的疫情知识包。

image.png

报告显示,品牌商家GMV同比去年616增长达到515%,其中小米、天海藏、特步成为GMVTOP3品牌,韩熙贞、雅鹿、OPPO成为涨粉TOP3品牌。美妆、生鲜、数码家电、二手、花宠文娱行业均在大促期间打破了2022年日销记录。另外,生鲜产品GMV同比增长超30%。

image.png

此外,截至6月14日,在今年快手616实在购物节期间,信任购业务合计覆盖订单超4亿,超52万主播在大促期间为消费者提供至少一项信任购服务,超7400万消费者受到信任购保护。

用户层面看,超过1800万消费者连续三年在快手616期间下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在快手购物,90后、00后买家增长明显,其中00后买家同比增长47.97%。

image.png

数据还显示,616期间,磁力金牛服务商家的涨粉效率同比增长12.4%,营销投放ROI同比增长23.9%。“快品牌”首次亮相616实在购物节。616期间快品牌订单量超过12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