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7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鲨5S系列核心曝光:SSD固态硬盘/骁龙8+双剑合璧 安卓阵营性能

2022-06-18 09:48 · 稿源: TechWeb.com.cn

随着全新升级的骁龙8+旗舰平台的正式亮相,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旗舰都开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除了大众熟知的常规机型外,游戏手机阵营也开始有搭载该芯片的机型得到曝光,前有红魔7S Pro,而近日关于全新黑鲨5S的传闻也已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知名数码博主就带来了关于该机更多的配置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黑鲨将会在下半年带来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的迭代机型黑鲨5S系列。该机除了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外,还将继续搭载磁盘阵列系统,在硬件增加了一块SSD固态存储硬盘,并与UFS 3.1磁盘进行组队联调,通过RAID软件系统架构优化顺序、随机读写能力。实测数据显示,其顺序读取性能提升55%,顺序写入性能最提升69%,随机读取性能提升194%,随机写入性能提升97%。有了磁盘阵列系统和骁龙8+旗舰处理器,黑鲨新品将会是安卓阵营性能天花板。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黑鲨5S系列将包含黑鲨5S和黑鲨5S Pro两个版本,均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 Hz,而且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除此之外,该机还将配备2K屏幕,采用双电芯4790mAh电池,还支持百瓦闪充方案。

据悉,全新的黑鲨5S系列游戏手机将于下半年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