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琼恩·斯诺最新资讯  > 正文

HBO正在开发一部琼恩·雪诺续集:基特·哈灵顿或回归

2022-06-17 14:30 · 稿源: cnbeta

另一个《权力的游戏》衍生系列?虽然这已经不完全是新闻了,但这次披露的HBO新项目可以说是一个大项目。获悉,HBO已经进入早期开发琼恩·斯诺续集系列的阶段。基特·哈灵顿显然将重新扮演这个艾德·史塔克的私生子的角色。

观众最后一次看到琼恩·雪诺是在充满分歧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就是最后一季。他发现自己的真名是伊耿·坦格利安,这使他成为铁王座的潜在继承人。不过最后,他回到了长城以北的雪原,在那里他重新加入了他的野人老伙伴们。

HBO现在有多达七个《权力的游戏》项目在进行中,其中不包括8月21日首播的《龙之家族》前传系列。该剧以坦格利安家族为中心,故事发生在《权力的游戏》事件的两个世纪之前。

其他项目都是前传系列,此外还有一些动画前传项目,包括以受中国启发的夷地(Yi Ti)为背景的《The Golden Empir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