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打击销售违禁品行为 8790个违规账号被处理

2022-06-17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昨日,微信宣布加强对个人帐号发布违禁品、仿冒品信息行为的打击。微信表示,利用互联网销售违禁品(如催情迷药)或违规利用互联网销售特定商品(如电子烟)、传播仿冒品,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

微信公布数据称,自2022年1月至6月,通过用户投诉证据,核实确认后共计处理8790个发布“违法违禁品”营销信息的微信个人帐号。

QQ截图20220617083523.jpg

针对部分用户利用朋友圈发布仿冒品信息的行为,2022年1月1日至6月1日,经品牌方有效鉴定且经微信审核后,微信对2.6万个违规微信个人帐号采取删除或屏蔽仿冒品信息、警告、限制或禁止使用朋友圈功能、封号等处理措施。

QQ截图20220617082438.jpg

微信表示,希望广大网友共同监督,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可通过客户端进行投诉,一起携手打造安全、绿色的生态平台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