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调整会员价格:月卡调至30元 追平腾讯爱奇艺

2022-06-15 15:15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15日消息,优酷宣布将于6月21日起调整会员价格。通知显示,调整后优酷VIP会员月卡价格为30元,追平腾讯视频爱奇艺。据悉,优酷上一次价格调整还是在2017年。

1

具体来看,调整后,优酷VIP连续包月的费用从15元涨至25元、连续包季从45元涨至68元、连续包年价格则从198元涨到了238元。与此同时,月卡、季卡、半年卡和年卡的费用也都出现了上涨。

优酷官方表示,此次调价将在6月21日零点正式开始,此前已经是优酷或酷喵VIP,且开启自动续费的用户,在不调整续费状态的情况下,将在明年6月20日30点59分前,享有改动前的续费价格。

时隔5年涨价后,优酷的会员价格已经追平腾讯视频、爱奇艺。这也意味着,一个月15元的会员时代一去不返。

有业内人士指出,相比海外,国内视频平台会员价格普遍偏低。据统计,2020年至今,腾讯视频、爱奇艺已分别先后两次上调会员价格,芒果TV、咪咕视频也在今年初先后调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