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追踪第三方应用程序规则有问题?德国对苹果展开审查

2022-06-14 20:2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德国反垄断机构“联邦卡特尔局”周二表示,正在调查苹果公司追踪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规则,确定苹果是否会利用这些数据获取优势或阻碍其他公司。

联邦卡特尔办公室称,有问题的是苹果的应用跟踪透明度 (ATT) 框架,该框架要求用户额外同意苹果追踪第三方应用,并收集他们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以用于广告目的,例如推送个性化广告。

“我们欢迎可以让用户选择自己的数据如何被使用的商业模式,”联邦卡特尔局主管Andreas Mundt说,“然而,像苹果这样可以在其生态系统,尤其是在App Store中单方面制定规则的公司,应该符合市场规则对竞争的要求。”

苹果的一位发言人回应称,苹果将与联邦卡特尔局进行建设性合作,愿意解决任何问题并讨论跟踪规则。他补充道,苹果的ATT框架既用于广告目的,也允许用户控制他们的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