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股价创历史新高;抖音试水“抖超送货上门”;京东试点餐饮外卖业务

2022-06-09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AMD中国回应蔚来高管否认有合作针对蔚来高管否认与AMD合作,6月8日晚间,AMD中国官微回应称,蔚来采购了用于HPC研发的服务器,该批服务器使用的是基于“Zen3”架构的AMD EPYC处理器。

网络主播帝师偷逃税被罚 经查,孙自烜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197.86万元,通过借助中间公司隐匿个人取得的直播打赏收入偷逃个人所得税220.12万元,少缴其他税费34.76万元。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孙自烜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罚款,共计1171.45万元。

特斯拉中国将举行在线招聘会 据报道,虽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表示要裁员10%,但特斯拉今晚却要在中国进行了一场在线招聘活动,新增20多个“智能制造”类岗位空缺。

TikTok推出新屏幕时间功能 今天,TikTok推出了一套新的屏幕时间功能,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时间,解决应用成瘾问题。

知网征集整改意见知网发布通知:“知网目前正在进行各项业务整改,非常欢迎社会各界对知网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以下电话和邮箱反馈您的宝贵意见。”

中国信通院称一键解绑尚在内测 有网友发现“一号通查”公众号的“一键解绑”功能页面已无法打开。对此,中国信通院表示,该功能尚处于内测阶段,并没有对外推出。

法拉第未来计划最早2025年在中国设厂法拉第未来当地时间周三在向投资者介绍时表示,计划最早于2025年在中国开设一家工厂。

喜茶呼吁行业使用真奶 6月9日,喜茶发布品质真奶标准,并与权威机构共同发出倡议,呼吁行业普及真奶应用、拒绝植脂末。

周鸿祎调侃自己落后于时代360创始人周鸿祎调侃自己已经落后于时代了,但领悟到做带货主播的一个要务,不管会议是什么主题,不管主持人问什么问题,我只提自己想要卖的货。

薇娅老公开新公司做直播企查查APP显示,6月8日,北京谦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法定代表人为程理隆。该公司经营范围含广告发布;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等。该公司由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控股。薇娅老公董海峰为该公司最终受益人。

严禁使用人工智能等自动生成处方互联网诊疗监管细则指出,医疗机构开展互联网诊疗活动,处方应由接诊医师本人开具,严禁使用人工智能等自动生成处方。

宁德时代回应电池提价未落地 宁德时代回应称,公司与客户友好协商共同应对供应链压力,目前电池价格动态调整比较顺利,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体业绩请见后续发布的半年报。

比亚迪股价创历史新高比亚迪开盘涨2.02%,股价创历史新高,总市值逼近万亿。公司昨晚公告称,调整回购股份方案,将回购价格上限由不超过300元/股调整为不超过400元/股。

特斯拉回应采用比亚迪电池 针对此事,《电动势》向特斯拉相关人士进行了咨询,对方表示,“我们没有听到这个信息。”

抖音试水“抖超送货上门”自营业务 据《晚点LatePost》报道,近期,抖音已经开始做类似京东超市的自营业务——“抖超送货上门”,在广州、深圳及杭州等城市试点。该业务由字节跳动电商部门负责开发,与抖音本地生活业务分属两个团队。

京东试点餐饮外卖业务外卖商家会在京东到家APP上线,由达达负责配送,目前该业务尚未正式上线,首站将会选择在郑州等城市试点,目前团队已经在本地对接餐饮商户上线京东外卖

百度发布概念车ROBO-01ROBO-01搭载双顶级芯片:英伟达双Orin X芯片和高通8295芯片,整车AI算力538Tops。ROBO-01消除了传统车门把手、换挡杆、左右拨杆等物理控键。主副采用驾蝶翼门、后排对开门。中控采用3D无界一体化超宽大屏,贯穿主副驾。据悉,集度计划于2022年秋季正式推出其首款量产车型的限定版。

高通明年将推出4nm芯片抗衡苹果 郭明錤表示,高通将推出代号为Hamoa的芯片与苹果Apple Silicon芯片对标,对比苹果M2采用台积电5nm N5P工艺,该芯片采用4nm工艺,预计2023年第三季度量产。

英特尔冻结PC芯片部门招聘内部备忘录显示,英特尔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芯片部门已经冻结招聘,以此压缩成本。

Meta头号工程负责人将卸任 媒体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负责数据中心和核心基础设施的高级工程主管大卫·摩顿森即将离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