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iPhone13A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新功能被吐槽:说好的息屏显示呢?

2022-06-0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OS 16 自发布之后热度颇高,一路登上了热搜。这次更新虽然有很多,但能被用户记住的并不多。本次iOS 16的升级还是提供了不少有用的功能,比如听写下可以同时使用键盘功能,还支持视频内容提取。当视频暂停时,可以提取屏幕中的文本等内容。

此外,CarPlay 界面进行了大修,有多种仪表板样式可供选择。此外,如果您的仪表板有更大的屏幕,还可以实时显示地图。首批兼容品牌包括奥迪福特

新系统中的家庭分享功能,最多可与5人分享Apple Music、订阅等内容。家庭共享还可以控制儿童的设备,包括付费功能、使用使用时长等进行限制。当然,新的家人共享功能,可以对家人进行快速配置新设备。

不过这些功能对用户来说感受并不大,不少用户表示只记住了新的锁屏功能,重构了外观和功能,滑动更换更多锁屏界面,可以调整壁纸的颜色、字体等;同时可以添加小部件,比如日程、温度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