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生活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生活服务上线商家达人撮合功能 包括招募计划、通用计划两种模式

2022-06-02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如今,越来越多生活服务商家借助短视频推广,从而对达人的合作需求变大。为此,抖音生活服务在“抖音来客”APP及抖音端内上线服务商家与达人合作匹配的撮合功能。

据悉,目前首期以“招募计划”、“通用计划”两种模式,服务商家与达人的不同合作形式的高效规范落地。商家可在抖音来客进行新功能操作,达人则可在抖音app端上进行。

「招募计划」、「通用计划」是商家和达人合作的两种计划类型,并都致力于满足商家及达人部分线上化需求,提高双方的匹配效率与合作规范。

其中,「招募计划」是商家与达人合作的一种计划类型。商家可以在平台针对特定等级/粉丝的达人发起招募,达人报名,商家确认以后开始进行履约的合作模式,目前支持「短视频丨CPS」营销场景。

「通用计划」是原「通用佣金」功能的升级。商家可以给团购商品创建通用计划,所有生活服务达人都能以「视频」或「直播」的形式推广商家的团购商品。用户到店核销后,按一定比例进行分成给到达人

两者存在一定的差异,“通用计划”面向全量生活服务达人,而“招募计划”则根据商家需求面向特定的生活服务达人,这也是两个功能的核心差别所在。

image.png

抖音表示,希望借此新功能助力商家达人用更专业、更规范、更高效的合作方式精准匹配、实现双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