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离职 扎克伯格:一个时代的终结

2022-06-02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今日早间,Meta(前Facebook)二号人物、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发布长文宣布,将在今年秋季辞去Meta首席运营官一职,但仍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

而Meta首席增长官哈维尔·奥利文将成为新COO。

QQ截图20220602082922.jpg

对此,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表示,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受上述消息影响,昨日盘中,Meta股价一度下跌近4%,截至收盘,Meta股价收跌2.58%,报188.640美元,总市值5105亿美元。

QQ截图20220602084620.jpg

资料显示,雪莉·桑德伯格2008年3月,出任“Facebook”首席运营官。也是第一位进入Facebook董事会的女性成员。2013年曾登上《时代周刊》杂志封面,并被《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