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GB+256GB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1日起火车票预售期调为15天;荣耀70系列发布;爱奇艺CEO回应首季盈利

2022-05-31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6月1日起火车票预售期调为15天

昨日晚间,中国铁路表示,为进一步适应旅客出行需要,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铁路部门决定自2022年6月1日起,将铁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含当天)。

同时,根据客流回暖趋势,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动态灵活安排运力,适时加开旅客列车,相关车票实时发售。请广大旅客朋友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客户端、微信和车站公告。

QQ截图20220531080626.jpg

荣耀70系列发布

昨日晚间,荣耀发布了荣耀70系列手机,包括了荣耀70、荣耀70pro、荣耀70Pro+ 。

其中,荣耀70采用6.67英寸120Hz曲面屏,分辨率2400×1080,搭载骁龙778G Plus 处理器,配备4800mAh 大电池,支持66W 快充,后置采用5400万像素主摄(IMX800)+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主摄+景深镜头组合,前置采用3200万主摄。

而荣耀70pro、70Pro+均采用6.78英寸屏幕,分辨率2652x1200,支持120Hz 刷新率,4500mAh 电池,支持100W快充。后置采用5400万像素IMX800传感器主摄+5000万超广角微距摄像头+800万光学变焦摄像头组合,前置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

不同的是,荣耀70Pro 搭载天玑8000处理器,荣耀70Pro+ 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

售价方面,荣耀70 8GB+256GB售价2699元,12GB+256GB售价2999元,12GB+512GB售价3399元;

荣耀70Pro 8GB+256GB售价3699元,12GB+256GB售价3999元,12GB+512GB售价4399元。

荣耀70Pro+ 8GB+256GB售价4299元,12GB+256GB售价4599元。

QQ截图20220531083217.jpg

爱奇艺CEO回应首季盈利是裁员割肉实现

5月26日,爱奇艺发布了2022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一季度总营收为73亿元,同比下滑9%。归属于爱奇艺的净利润为1.691亿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爱奇艺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据经济参考报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针对“首次实现季度盈利”一事,爱奇艺CEO龚宇表示,减亏的核心是提高效率,爱奇艺不会做饮鸩止渴的事情。减少的20%人员,主要还是因为效率低的业务不做了。爱奇艺决策的核心还是要可持续发展。

爱奇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一假期火车票售出超1亿张:部分线路车票已售罄

    9月13日至18日的6天时间内,铁路部门共发售火车票1.11亿张。铁路部门将根据运输能力,及时加开热门方向、热点时段旅客列车。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探亲流、旅游流交织叠加,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广州、西安、重庆、南京、深圳、长沙成为了国庆热门旅游目的地前十。

  • 15天赚一年!亚运带火这门小生意

    编者按:中国的中小商家善于“以小博大”。犹如盘旋中的夜鹰,时机当前,骤然俯冲、完美猎食。是否还会诞生如小黄鸭“3天爆卖7万件”的单品,市场在拭目以待。

  • 加速包能优先买火车票?官方:消息不实

    9月23日消息,针对第三方平台宣称用户购买加速包可以优先购票”的问题,国铁集团回应:任何用户没有优先购票权,任何购票加速包,都无法实现优先购票。目前不少平台在售卖自家的花式抢票产品,专家指出,各类抢票软件大行其道,其营销说辞精准利用返乡者即使多花钱也要买上票”的焦灼心理,很多人抱着试试也无妨的心理花钱买服务,这就给了抢票软件生存空间。部分抢票软件通过设置各类有名无实的VIP服务”捆绑服务”等收费陷阱”。不仅收费服务项目繁多,有的还把选项设置得十分隐蔽,如默认勾选等,消费者稍不留意就可能被收费”。专家强

  • 网友曝抢不到、补不到火车票票 官方故意压票?12306回应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大量网友们纷纷表示,车票放出几秒钟就抢光了,甚至有的用户遇到了App系统忙”提示,部分用户指责12306存在压票再分批放票”的行为。出于实际考虑,可能存在临时增加车厢,把空出来的票再售卖的情况,但没有固定时间再进行放票。

  • Redmi K70系列手机获得认证:型号未知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有可靠消息表明,一款型号为“2311DRK48C”的智能手机已经正式获得认证。这款机型很可能是小米旗下的RedmiK70系列中的一员。以上信息由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爱奇艺龚宇:AIGC加速用 长视频行业将被颠覆

    在2023年的爱奇艺悦享会上,爱奇艺的创始人和CEO龚宇强调,爱奇艺未来的发展主要依赖于两个关键因素:内容和科技创新。这两个方面不仅决定了爱奇艺的未来,也决定了整个行业的未来。”龚宇认为,未来的影视制作将广泛使用AIGC技术,这不仅可以提高制作效率和降低成本可以提升观众的视听体验。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专家:本次黄金周将是史上热度最高 火车票已售1.46亿张

    下周五我们就要迎来长达8天的中秋、国庆假期了。这次的长假配合上舒适的天气,让很多人都规划了假期出行计划,黄金周变成了超级黄金周”。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火热的旅游市场下,很多年轻人是反向旅游,因为太热门的地方就不想去挤了,找一个自己心仪的小众的旅游目的地,让自己安安静静的放松一下。

  • 网件Orbi 970系列Wi-Fi 7 Mesh系统发布:速率达27Gbps

    网件宣布推出Orbi970系列Wi-Fi7Mesh系统,分为白色版和黑色版。Orbi970系列由一个Wi-Fi6E路由器和两个卫星连接点接入点组成。三件套装价格为2299.99美元,两件套装价格为1699.99美元,单独的卫星连接点价格为899.99美元。

  • 2695.2万张 中国火车票单日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铁路9月22日售票量达到2695.2万张,再创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9月13日至22日,铁路已累计发售车票1.99亿张。根据以往规律,列车开车前一至两天,仍有一些旅客行程变更办理改签退票,建议候补购票的旅客延长候补截止时间,可增加候补购票成功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