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选举最新资讯  > 正文

遭苹果恐吓?美首家组建工会零售店放弃投票

2022-05-28 08:2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位于亚特兰大坎伯兰购物中心的零售店原计划举行工会投票,但是在试图组织零售员工的工会撤回了选举请求后,这次投票能否举行还是个问题。

美国通信工作者工会(CWA)在一份声明中称,苹果违反了劳动法,这使得公平选举变得不可能。此外,CWA表示,该商店的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加,可能会阻止员工安全投票。这次投票原定于下周进行,如果成功,它将是美国第一家加入工会的苹果商店。

“苹果展开了一场系统性、复杂的运动,恐吓员工,并干涉他们组建工会的权利,”一位CWA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行为违反了美国法律、苹果信条的原则和供应商行为准则以及国际人权标准。苹果向一家第三方、外部‘避免工会’律师事务所支付了数万美元,放弃其自诩的价值观,并在我们的商店里进行激进和欺骗性的工会破坏,这是一种暴行和耻辱,它干涉了我们组织工会的合法权利。”

这一事态发展对苹果美国零售店员工组建工会的努力来说是一个挫折。除了坎伯兰购物中心,至少还有三家苹果零售店的员工举行了公开的组建工会活动。马里兰州的一家商店计划于6月15日投票决定是否成立工会。(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