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迪小满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迪小满广告再起争议 海报仅卖8元?摄影师质疑购买用途不合理

2022-05-26 12: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奥迪小满广告文案涉抄袭引起网友关注与热议。而奥迪刚与北大满哥”达成和解,又被曝出广告海报问题。

5月25日,名为大少拍拍拍”的用户在社交媒体发文,质疑奥迪小满广告的宣传海报涉嫌以不正当的方式,使用了他在视觉中国上进行销售的一幅摄影作品。

据澎湃新闻”报道,大少拍拍拍”示,小满广告海报中的风景照,与他的作品相似度极高

他同时展示了作品原图,并表示,这张照片于2020年拍摄于奉节夔门,之后便把照片上传到了视觉中国和图虫网进行授权销售,该图片未在图虫网有过销售记录,仅在今年2月25日在视觉中国上被购买过。

令大少拍拍拍”产生质疑的,是其图片的使用途径。在视觉中国发送给他的销售记录中,写着用途为新媒体编辑类资讯配图”。

奥迪小满广告宣传海报无疑是商业用途。此外,销售记录中显示图片售价”为8元;而实发稿费”一项显示,大少拍拍拍”的收入为2元。

视觉中国客服向媒体表示,该图片商用价格区间范围大概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大少拍拍拍”认为,这也侧面印证了,他的图片并不是以商用用途被售出的。

他表示,将会与视觉中国方面进行沟通,若该图片确实被不正当使用,他将展开维权。

奥迪小满广告再起争议 海报仅卖8元?摄影师质疑购买用途不合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