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子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补贴电子产品每人累计2000元

2022-05-26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 消息:日前,深圳市发布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其中提出,结合开学季、暑促季、传统节日等主题,开展消费电子产品促销活动。

5-8月期间,对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手机电脑(含平板电脑)、耳机、音响、全屋智能家电、智能穿戴设备、消费级无人机、智能家用机器人、智能健身器材等产品,按照销售价格的15%给予补贴,每人累计最高2000元。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鼓励电信运营商与消费电子生产企业深度合作,开展“换新补贴”“话费奖励”“套餐升级”等活动。支持回收设备绿色利用,符合条件企业回收旧机在深圳翻新出售的,按照销售额的5%给予补贴。

此外,深圳还鼓励汽车消费,对新购置符合条件新能源汽车并在深圳市内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最高不超过1万元/台补贴。

针对家电消费,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也会按照销售价格的15%给予补贴,每人累计最高2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