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618年中大促全面开启 跨店满300返50

2022-05-23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今天,拼多多618年中大促全面开启。即日起至6月20日,平台将通过平台红包、百亿补贴、满300返50、大牌直降、买一送一等多重福利直接让利消费者。

拼多多 秒杀 团购 (1)

为了提升消费者购物热情,拼多多还将在618期间陆续发放30亿红包。据了解,此次拼多多618主会场全程分为开门红、主题日、品牌日、巅峰期、返场期等阶段,每个阶段均提供满减直补、买一送一、多件多折等福利,用户无须提前加购,即可直接拼单。

在618主会场之外,平台还特别推出了“品牌专场”,首批报名的官方旗舰店就超过500家,全面涵盖3C、家电、美妆、服饰、母婴、食品、家居、箱包等国内外大牌好货,包括美的、西门子、小米、娇韵诗、自然堂、安踏、帕拉丁、COACH、百雀羚、花王、蒙牛、海天、卡西欧、联合利华等均已报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