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又来抢了 骁龙8+首发会花落谁家

2022-05-21 15: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骁龙8+刚刚发布,对于国内的手机厂商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抢首发,抢首发虽然没有什么实质意义,但对于品牌来说能够拿到首发也是一次非常不错的实力展示和宣传机会。

虽然截止到目前有多个品牌高呼自己要拿首发,但其中最让人关注的还是摩托罗拉,在骁龙8+刚发布之后,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就宣布,搭载该芯片的摩托罗拉旗舰即将登场。

此外,他还表示摩托罗拉将会带来全方位提升、真正强大的骁龙8+旗舰,带来从超高像素的计算影像到性能释放,再到体验的全方位革新。

为何摩托罗拉说自己要抢首发就这么受关注呢?因为在上次骁龙8首发中,摩托罗拉是第一个完成发布的品牌,而且以今年来摩托罗拉连续制造热点,不按套路出牌的方式,我认为这次首发摩托罗拉应该也是有所准备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推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 首批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出炉:厂商争抢骁龙首发

    首批高通骁龙8Gen3旗舰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高通骁龙8Gen3全球首发权也将在上述机型中诞生,厂商之间的新一轮竞争也就此开启。64位处理器64位系统64位应用,只有这三驾软硬层面的马车并驾齐驱时,才能让手机的运行效率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 性能炸裂!骁龙8 Gen3超越A16

    华硕将于本月24日推出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机。该手机的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芯片,多核提升约10%。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小米14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 Gen3:发布会稳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会在本月发布,该机将会首发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Gen3由1颗主频高达3.19GHz的ArmCortex-X4超大核,5颗Cortex-A720大核和2颗Cortex-A520小核心组成,GPU为Adreno750。目前小米14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标准版支持90W有线快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快充。

  • 魅族21曝光:骁龙8 Gen3 超窄直屏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魅族21系列手机的新信息。魅族21系列目前在国行版备案有M461Q/M481Q两款机型,其中新机的超窄直屏将进行换代升级,首批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魅族21系列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 雷军称小米14很很很强 有望首发骁龙8Gen3处理器

    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条消息,称大家不要着急,因为这次的产品非常强大。小米14系列手机将在本周开始预热发布会内容丰富,标准版和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机身都将推出。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新机,分别是小米14和小米14Pro,系统方面甚至有望搭载小米自研系统。

  • iQOO 12来了:骁龙8 Gen3性能王者

    高通将于10月底发布骁龙8Gen3旗舰。按照以往节奏,在高通骁龙8Gen3发布后,各大品牌会陆续官宣自家的新旗舰。此前vivo贾净东预告,iQOO12定位是性能王者”,给iQOO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值得期待。

  • 骁龙8 Gen3售价或上涨,网友:这价格伤到刚需了

    即将发布的骁龙8Gen3旗舰处理器可能会出现价格上浮的情况,预计起售价将上涨300-500元。这是因为目前内存和存储产品已经进入了高价时代,对于需要大容量内存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可以考虑现有产品。内存和存储产品已经开始进入高价时代。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努比亚全新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

    根据最新爆料,努比亚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屏幕下摄像头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并且有可能是红魔9游戏手机或努比亚Z60Ultra。我们可以期待着这些新技术所带来的改变,并期待它们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