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ps最新资讯  > 正文

26连胜被终结!MSI对抗赛:G2战胜T1

2022-05-20 21:00 · 稿源: 快科技

5月20日消息,今日,《英雄联盟》2022季中冠军赛MSI对抗赛迎来揭幕战,最终,G2大逆风翻盘T1,终结T1 26连胜。

据悉,在小组赛阶段,T1、G2悉数取得了不败的战绩,今天的比赛也是Caps与Faker这对老对手时隔两年再次在国际赛事里交手。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7年MSI总决赛后,G2在国际赛场保持了T1的全胜。

26连胜被终结!MSI对抗赛:G2战胜T1

双方交手战绩:

2019年MSI G2 2-0 T1

2019年MSI半决赛:G2 3-2 T1

2019年世界赛半决赛:G2 3-1 T1

2022年MSI G2 1-0 T1

26连胜被终结!MSI对抗赛:G2战胜T1

有意思的是,赛后G2官推第一时间整活,发文称:韩国怎么这么安静?怎么这么安静?”不得不说G2这波嘲讽”杀伤力巨大。

在结束与T1的比赛后,G2与中国战队RNG迎来正面对决,这是两队继2018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以后的首次交手。最终G2战胜RNG,成为目前唯一不败的队伍。

据了解,在5月21日的比赛中,RNG将迎来与T1的对决,值得期待。

26连胜被终结!MSI对抗赛:G2战胜T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星未来通过 ISO 26262 功能安全管理体系 ASIL D 认证

    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向超星未来颁发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认证证书。超星未来7名骨干以100%的通过率通过了功能安全工程师认证。在汽车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领域,TÜV莱茵提供的服务涵盖ISO/SAE21434、ISO26262、AutomotiveSPICE、GDPR,渗透测试等,满足企业“全面安全”的需要。

  •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来和“真玩家”一起“玩真的”!

    王者归位,致竞巅峰,4月28日,韩国T1战队粉丝见面会即将于成都市龙湖滨江天街举行,粉丝招募盛大开启!三星电子作为T1游戏显示设备官方合作伙伴,为电竞发烧友们奉上重磅福利。登录@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填写调查问卷,就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将免费获得限量内场门票一张,不仅能够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领略大魔王的风采有更多宠粉环节亟待解锁。现场设置了T1选手与粉丝代表同台水友赛、互动问答等环节会送出战队签名T恤、周边纪念品等,一定会看点十足,燃爆全场。

  • 发誓反超台积电!Intel 18A 2026年才能大规模量产

    这些年,Intel在制程工艺上非常激进,正在推进7、4、3、20A、18A组成的四年五代节点”公布了未来的14A,也就是1.4nm。20A工艺相当于2nm级别,2022年下半年就在实验室完成了IP测试晶圆,今年量产上市,首发产品是ArrowLake,预计命名为二代酷睿Ultra。至于Intel14A,具体投产节点仍未公布,看起来应该能在2026年落地。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长安汽车朱华荣:自研半固态电池2026年年底上市!

    在今天的长安汽车2023年业绩说明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集团研发的半固体电池将于2026年年底上市。在2023年12月,长安汽车声称正在深耕半固态、固态电池的全新电解质材料开发、关键工艺开发,基于整车需求,正向开发领先的固态电池,从2025年开始逐步量产应用。长安汽车目前已组建先进电池研究院,拥有电池研发人员1200余人,其中包括高级专家、顶尖学术人才125人,未来将投入100亿元资金,到2024年电池团队达到3000人。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 时速320公里!印度预计首条高铁最快2026年前后开通

    近日印度方面表示,采用日本新干线模式的印度首条高铁预计最快2026年前后开通。印度高铁项目计划联结艾哈迈达巴德和孟买,连通孟买、塔那、苏拉特、艾哈迈达巴德等大型经济中心。该项目将沿高铁走廊建设24座河桥、28座钢桥和7条山地隧道,以及建设一条7公里长的海底隧道,这也是印度首条海底隧道。

  • 全系标配三激光雷达!2024款阿维塔12上市:26.58万起

    今日晚间,2024款阿维塔12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7.88万元。2024款阿维塔12在配置方面迎来升级,新增晖金色车漆、前排零重力座椅等配置。全系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容量为94.53度,NEDC纯电续航里程650km和700km,支持750V高压超快充。

  • 2699元!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发布

    Redmi宣布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将魔法元素与现实世界相融合,为用户带来了沉浸式的魔法体验。这款手机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一场奇妙的魔法之旅,展现了Redmi在创新定制手机领域的独特魅力。

  •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发布:2699元

    Redmi正式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被赋予了众多魔法元素,包装巧妙地将剧情线”设计逻辑与魔法世界”的概念相结合,打开包装的魔法科技之门,就进到一段沉浸式的魔法旅程,为用户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开箱体验。基础配置跟普通版本保持一致,采用6.67英寸1.5K原色屏,分辨率为27121220,支持1920HzPWM调光,搭载第三代骁龙8s,前置2000万,后置5000万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